喔耶

終於出去玩了

今年五月就吵著媽媽暑假一定要出去玩,不然我會發瘋XD

然而成行是成行了...行程都是前幾天才亂排排出來的囧

第一天的行程是出發>>雪山隧道>>宜蘭酒廠>>傳統藝術中心>>飯店Check in>>羅東夜市>>回飯店大吃大喝

首先我們在雪隧就吃了苦頭,週末塞車很正常,反正我們家閒閒沒事,但是那台老爺車冷氣開久就失靈囧...

我們在隧道熱超久...接下來一連熱三天

好不容易到了宜蘭之後,為了老爸,第一個就先衝宜蘭酒廠

到了之後當然是開始看有沒有吃的XDDD~所以我們買了一堆香腸

媽媽很愛

DSCF0957.jpg

 接下來跑去試喝宜蘭縣酒【老紅酒】,嗯...我只能說我不適合這種味道

在酒廠搜括一堆戰利品跟花了幾個小時找路之後,

我們到了傳統藝術中心

抱持著要DIY竹槍的信念,我們在裡面到處尋找也看了一堆展覽

DSCF0964.jpg 

DSCF0973.jpg 

 

園區還蠻大的而且逛起來感覺很舒服,展覽也還不錯

但是DIY竹槍找不到XDD,而且爸爸覺得商業氣息太濃厚

門票要錢,DIY也要錢,吃的東西也硬是比外面貴很多

而且我找不到DIY竹槍Q.Q真是殘念

 

 

 

後來就去市區找過夜的飯店了,週末的價錢真不是普通的貴...四人房隨便一間都要4500以上

不知在做什麼的兩人

DSCF0974.jpg 

晚上七點很開心的從飯店走去夜市~~

結果才走進去沒多久就被人潮包圍,看到這陣仗,把拔臉都綠了

兩家有名的羊肉湯完全無法靠近,人排隊排到都不知道從哪排

完全可以說是舉步維艱,而且很多都跟我們一樣是觀光客XDD

隨便一家卜肉都要排30分鐘以上,

大家排隊排到都沒好臉色XDDDD然後我後面的學生不停的講廢話,討論為什麼會這麼慢,吵的我很火大-皿-

DSCF0977.jpg  

 

等我好不容易買到之後

把拔就在那鬧脾氣不肯買了-.-....(是小孩嗎??!!)

最後靠著買啤酒才讓他重展笑顏(是小孩吧)

最後買了一堆宵夜回飯店吃,

發現最不好吃的就是卜肉...枉費我排超久的-.-味道怎樣我都忘了

羊肉湯超好喝的!!肉一點都不腥,湯的味道也很鮮美

配上冰涼的啤酒~唉~真是悠閒的度假感覺啊

 

快樂的第一天就配合著吃飽喝足的氣氛下結束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