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01 Sat 2009 20:33
  • 剪毛

 

在這炙熱的夏天裡

每次看到她們兩個熱的攤在那就很想買隻電剪去嚕她們

可是家裡老母覺得我會剃死牠們,閃光又覺得浪費錢

唉  只好自己動手剪毛

 008.jpg

在耗了好幾小時跟那兩隻小公主搏鬥之後...

 

 

 

 

 

 

 

 

 

 

002.jpg

剪完毛的米莉超清爽的

還忍不住對鏡頭放電了勒

看來我剪毛技術大有精進喔耶

007.jpg 

皓呆米莉也看起來很開心

之前整天被熱到頻頻昏睡

剪完毛之後她們看起來精神好多了

不過....

004.jpg 

010.jpg 

 

媽啊~換個角度看真是難看XD

還是存錢換把電剪好了~哈哈

創作者介紹

sigrig

sigri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ovelydelta
  • 不會啊~~我覺得你剪的滿好的耶
    我剪我家的兔子,都一齒一齒的,後來就買電剪了
    不過還是剃的亂七八糟的 哈哈
    所以跟工具沒什麼關係
    重點是技巧? XD
  • XD~~謝謝你的鼓勵
    不過有電剪真的很方便耶~
    超羨慕!

    sigrig 於 2009/09/12 23:36 回覆

  • APRILGRIL
  • 剩顆頭好可愛唷~~
    嘟嘟以前也都用剪刀剪的說
  • 看來純手工的人蠻多的嘛XD

    sigrig 於 2009/09/20 15:33 回覆

  • elephantlove
  • 哈哈
    超可愛的啦
    有時間我也要給我們家天豬理毛
  • 不過最近天氣有點轉涼了~
    不知道剪了會不會著涼XD

    sigrig 於 2009/10/09 11: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