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一直很想去動物園,

 

可惜不是沒空就是沒人陪,

 

這次想說這陣子失業就自己去逛好了~哇哈哈

 

出發前一天媽媽打來抬槓,

 

我就順便跟她提了一下我心心念念的動物園心靈之旅!

 

媽媽:哈哈~去動物園幹嘛啊

 

ME:看動物啊

 

媽媽:要不要我陪你去啊?不過這樣好像很奇怪吼

 

ME:對啊,特地跑來台北一起去動物園,好像小孩子遠足XD

 

媽媽:沒關係,我放假,一起去吧!(那前面那段害羞的推拖也真是太浪費時間了吧)

 

於是乎,我的心靈之旅有了伴侶。

 

 

 

 

照慣例在進行計畫之前都必須填飽肚子,

DSCF1222.JPG 

 

這位太太一直抱怨她的眼神看起來很無神。-.-

 

 

 

 

 

搭上禮拜一下午沒什麼人的捷運,我倆快快樂樂的到達了動物園

 

但是天氣超熱的XD

 

才走了10分鐘就覺得開始脫水了

 

不過看到了可愛的天竺鼠之後我心情就好了起來

DSCF1225.JPG 

 

日子過真好,下午還有點心可以吃

 

旁邊還有天豬在小木屋前面打起瞌睡來

DSCF1227.JPG

果然豬放到動物園還是豬,我們家的出門前也是睡得不亦樂乎啊!!

DSCF1218.JPG  

 

 

 

 

 

後來陸陸續續我們去看了企鵝館,

 

室內冷氣很涼,非常好

 

但是企鵝都躲在旁邊不下水也不出來見客是怎麼了啊啊啊啊

 

還好走到旁邊的黑腳企鵝區,

 

有兩隻小企鵝很盡責的游泳給大家看,這才是盡責的工作態度嘛(大拇指)

DSCF1241.JPG 

 

出了企鵝館之後開始沿路走馬看花,

 

嗯,灰狼,

 

看不到身影,可能禮拜一公休。

 

棕熊,

 

一直撞鐵門想去睡午覺。

 

一堆戶外的動物們都不見蹤影,

 

難不成天氣太熱都請假休息了嗎XD

 

小隻的能躲太陽都躲到不知何處去,

 

比較大隻的大象直接就泡在水裡消暑去了。

DSCF1251.JPG 

 

後來到了夜行動物區,發現裡面也有天竺鼠!

 

而且兩隻一直睜大眼睛瞪著遊客,

 

我猜想是不是因為沒有東西吃只好盯著窗戶打發時間XD

DSCF1266.JPG 

 

 

不能免俗的,我們也去看了很夯的熊貓們

 

有一隻熊貓用屁股對著我們睡覺,

pic2.jpg 

另外一隻很盡責的在窗前吃竹子娛樂觀眾,

DSCF1271.JPG 

 

 

 

逛完熊貓館之後,我的腳已經快斷掉了,

 

超痛XD

 

而且只花了3小時我們就幾乎走完了,

 

果然動物園還是要在人少的時候來才樂趣多多啊~~~

 

雖然我比較在乎的似乎是天竺鼠們XD

 

最後我們還硬要在門口留下具有紀念性的一刻,

 

看起來就覺得很像是第一次來的觀光客XD

DSCF12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